莫不墨

『中太』拼图 03

年龄操作,一个养成paro,新人试水。


全是私设,一条不一样的世界线


11岁中原中也×17岁黑手党干部太宰治


前文 01 02







在横滨港未来21这片寸土寸金的地方,即使是普通酒店的价格都贵的让人瞠目,更何况这个外表就华丽到让人不敢进入的酒店。

 

但那只是相对于一般人来说,横滨作为作为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而包下一整层这样的酒店来作为洽谈地点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太宰治向后靠在了柔软舒适的办公椅上看着窗外,不需要越过层层叠叠的高楼,直接就能看见横滨的地标性建筑——宇宙时钟21大摩天轮。

 

唔,那小鬼会喜欢这种东西吧。

 

 


 

虽然心里在想一些不太严肃的事情,但不妨碍太宰治向对方施压:“坂口先生,我以为我坐在这里跟你心平气和地谈了一早上已经很能表示港口黑手党的诚意了。”

 

太宰治的对面坐着的是这次商业洽谈的对象——隔着价值不菲的红木长桌,一个壮实的男人眉头紧皱。显然,之前的时间并没有让他讨到什么好处。

 

 

 

这里的“壮实”是相对于太宰来说的。太宰治也就这一点像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营养跟不上在生长期疯狂抽条的身体。像是太宰细瘦的小腿估计还没有他身后保镖的胳膊粗。

 

青涩的脸庞和骨架硬被套上了连一丝皱褶都没有的西装三件套,不过那是一分钟前太宰没有懒洋洋地靠在椅背的时候。

 

 


 

“广津先生,麻烦你再重复一下我们港口黑手党的条件。”广津是黑手党的老人了,从先代起就加入了黑手党,虽然地位不及干部,但太宰治还是给予了他足够的尊重。

 

“是的,太宰先生。在这一个小时二十四分钟内,您并没有在东京湾至俄罗斯这条太平洋航线的基础上追加任何条件。”广津看了看手中的怀表,“可坂口先生却一直斤斤计较,不肯松口。”

 

“就是说呢。我看在坂口先生千里迢迢来的诚意上都没有以横滨港作为起点而选在了坂口先生的本部东京。真是不体谅我,太任性了啊。”太宰治无辜地眨了眨眼,抬头后仰看向站在自己身后的广津。

 

 


 

太宰治长了一副颇受欢迎的长相,无论男女。皮囊包裹了他的灵魂,这幅无辜样可以让许多人为之动容,可广津看着他的眼睛总觉得毛骨悚然。

 

 


 

坂口先生差点被这出双簧气笑,这个面容青涩的阴郁小鬼可一点都不无辜单纯,若不是凭借多年游走黑暗生意的直觉和警惕,差点就被黑手党多咬下一块骨头。

 

“这条航线的价值我已经不想再重复了,而至于太宰先生之前所说的问题。”因为太宰之前的孩子气表现,坂口的口气不自觉地带上了一点轻蔑,“论在横滨港,除了政府,谁走船不都得听你们吗?”

 

“我想你有一点搞错了,是你,请求我们黑手党庇护你将本部从东京转移到横滨,是你在寻求我们的庇护。”太宰治并没有发火,反而看起来心情变好的样子微微一笑。广津眼观鼻鼻观心,恨不得自己原地消失。这种笑法,就表示他们的干部大人找到了乐子。

 

而乐子本人一般会很惨。

 




“而你手中除了那些我们首领不感兴趣的东西,就只剩那条航线还有点价值。不然,你以为你凭什么浪费我一早上的时间呢。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忙的。”

 

坂口作为东京的地头蛇,还从来没有小鬼敢跟他这样说话。他看着年轻人越发灿烂的笑容,怒火一下子就燃起来了。

 

 


有时候美貌,不仅能让人神魂颠倒,还能激发人的好胜心。

 


 

坂口一下子站了起来,身后一排保镖也训练有素地举起枪对着太宰治。而太宰治只是大声地笑了起来,身后的保镖也在广津的示意下继续充当着黑漆漆的背景板。

 

“你这副模样真有意思,可比起我家小狗还是差点。”太宰治用手指比出一个手枪对着一排真枪实弹的枪口,纤细的手指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气氛中十分突兀却吸引了全场的眼神,“你的弟弟比你聪明很多呢。可惜,要是能有坂口先生拿枪指着我的勇气,今天就能和他好好谈一谈了。”

 


 

 

坂口一下子就知道了这场谈判的结局。

 

 


“你出生入死的兄弟和在东京叱诧风云的地位,能在那脆弱不堪的兄弟情下,支撑多久呢。”

 

瞒过了东京那些斗了半辈子的老家伙,却在这乳臭未干的小鬼上翻了船。

 

 


 

 

“我同意港口黑手党的条件。”坂口被自己的弟弟逼到横滨来寻求港口黑手党的庇护准备东山再起,如今的他坐在谈判桌的一端本就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被揭穿金玉外壳的一瞬间他眼神中强撑的骄傲就破碎了,“请您能给我开一道通往横滨的门。”

 

于是败絮落在了黑手党最年轻干部的手里。

 

 

 

 

“广津先生。”太宰治一上车就懒洋洋地摊在座椅上。

 

“是的,太宰先生。”广津坐在副驾驶上,正吩咐司机回总部。

 

“唔,帮我准备一下,大概一米五的男孩子穿的衣服。”

 

“。。。。啊?”

 

 


 

 

“干得不错。”男人看着手里太宰治交给他的合同,笑眯眯地问,“有什么想要的奖励吗?”

 

“呜哇你个啰嗦的大叔,森先生简直把我当爱丽丝啊。”太宰治嫌弃地看着男人,“不过,我想要一间特殊材质的异能训练室,等会广津会交给你我的要求。”

 

“我好难过啊小太宰,明明是首领呢怎么可以说我啰嗦呢。”男人一副很受伤的表情捂住心口。

 

“不过我很好奇呢。你这次又捡回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呢。”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一脸玩味的表情,“芥川兄妹还都在你那里训练吗?”

 

“小银我给红叶大姐了。另一个还在我手下做事。”

 

“罗生门是现在黑手党里最具有攻击性的异能力呢。”森鸥外笑眯眯地说,“太宰的眼光我一直很相信。”

 

 


 

 

“你回来啦。”中也从厨房探出一个脑袋了,“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太宰治应了一声,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挂在架子上之后就瘫倒在了沙发上。这两天他既要负责和坂口先生的交易,又要暗地里查明中原中也给他的消息,十分劳累。

 

“太宰啊,这个按钮是干什么的?”

 

哦,对,还要加上应付这个捡来的小鬼。

 

太宰治觉得他捡到了一个大麻烦。中也在刚来的时候就表现了他这个年纪应有的活力,在太宰答应他可以住下后又表现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活力。

 

“这个电饭煲还可以预定时间吗?快过来帮我看看!”

 

中原中也就像一个刚会说话走路的孩子,对一切事情都充满好奇。太宰治敏锐地闻到了一点阴谋的味道。贫民窟的孩子是对于很多现代化用具缺少认识,但中也已经到了缺乏生活常识的地步。

 

只是一个空有战斗本能的小鬼啊。

 

不知道是谁做出了这样一个有趣的实验品。

 



“喂,叫你听不见吗!”中原中也单穿着一件太宰的衬衣从厨房走出来,手里还拿着锅铲。

 

“呜哇你个小矮人!”太宰治看着自己的衬衣变成了一件皱巴巴沾着油渍的连身裙,“那是我明天开会要穿的啊!”

 

 

 

 

看来同居生活比想象中还要困难。


评论(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