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不墨

『all叶』小王子

不要在意一些奇奇怪怪的我流机甲设定,本质就是一个不讲道理的被所有人爱着的叶叶旅行的故事。


沙雕向。








叶修是这个宇宙中第五百二十九号行星的一位小王子。

 

他向往外面的世界,梦想成为一个旅行家,找到一个网络最好最快的地方。

 

因为我们小王子所居住的行星的网络真的是太差了,打一场jjc能掉三次线。

 

于是叶修怒而出走,在他十七岁那年。

 

对此,秋弟弟成为最大受害者。

 

 

 

 

 

叶修第一站来到了一个比较小的星球,这里的“比较”是和第五百二十九号行星对比,我们小王子的星球就是因为太大而造成了网络覆盖率惨不忍睹。叶修乘坐着他们行星的小列车从起始站坐到终点站能花费一天的时间。这对于一个宅男来说过于不友好,所以当叶修看见这个行星大概是他们家的五分之一,顿觉十分温馨,向这个行星的王子发出了降落请求。

 

叶修谎称自己只是一个背包客,而他所驾驶的宇宙飞船也只是叶修为了离家出走私自改装的,造型十分的独特,让这座星球,也就是三三一号星球的王子目瞪口呆。

 

他甚至在宇宙飞船的外表看见了吸尘器的吸嘴。

 



这里解释一下,叶修王子虽然在叶父口中不学无术,其实是星球上一等学府的优秀生,用家里的电器机器人和弟弟的机械收藏品改造一个宇宙飞船对他来说轻而易举。

 

三三一号星球的文化是关爱弱者,所以王子韩文清根据宇宙游客保护法准备接济一下这个看起来随时会坠毁的飞船。

 

 

 

 

 

 

“霸图星允许降落于3号点”,飞船里的人工智能收到了回复,对叶修说。

 

叶修点了点头,伸出了胳膊,人工智能君莫笑立刻由人形变成了一个普通的电子手表附着在了胳膊上。要是让懂行的机械师看见非得流口水不可,那可是制作机甲核最好的变形材料,每克要三千星币,是只有超一流机甲才会配备的。

 

 

 


 

“我是张新杰,是霸图星的医生。”叶修一下飞船,就看见了一个戴着眼镜表情严肃的男人在等着他。

 

叶修装作十分震惊的样子:“诶呀还派人来接我,多不好意思啊。”

 

“根据宇宙游客保护法,我们理应对你实施人道救助,但是请先接受我们审查。”张新杰是霸图星最好的机甲维修师,主要是负责在战场上为作战机甲补充能源、迅速修复部分受损部件。而医生这个身份是两分钟前被韩文清任命的,像这样的自制宇宙飞船都可以飞行的话,韩文清怀疑驾驶员可能是一名机甲设计师。

 

宇宙飞船和机甲的差别就像原始人中汽车和坦克的区别一样大,而顶尖的机甲设计师比机甲操作者更加稀有和珍贵。

 

所以这个叶修,到底是一个馅饼还是一个陷阱呢?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观察着眼前的男人,衣着整洁但不是什么好质地,头发软软的脸也软软的,眼睛是不太标准的杏眼,因为上挑的眼尾带了点桃花眼的意味,在看见自己之后眼神无辜但又透露出一点调皮。

 

叶修敏锐地观察到了张新杰并不是很友善的眼神,侧过头给走在他旁边的医生一个wink。

 

 

 


 

张新杰皱了皱眉头。

 

这招对我是没有用的!

 

“王子,这个人还是放在我身边观察几天比较安全。”

 

于是韩文清收到了一条这样的简讯。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